北京大学产业系统组织参观“同人民一起开拓 同祖国一起奋进——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暨庆祝建校125周年主题展览”

4月26日上午,北京大学产业系统积极响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组织产业办党支部、资产公司党支部共赴校图书馆参观“同人民一起开拓 同祖国一起奋进——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暨庆祝建校125周年主题展览”。

合影

主题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5·2”重要讲话内容为中心,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总书记考察过程中的重要场景,同时依据时间线梳理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到中央工作后,六次考察北大、七次给北大师生校友回信或致贺信的亲切关怀。展览采用多种形式,生动地展现出近年来北京大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开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的一系列发展建设成就,让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党中央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同志们在参观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在“获国家重要奖项的北大人”“校庆回眸”和“光影中的北大记忆”等校庆专题展区中重温近年来北京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历史,凝聚新时代产业管理工作的奋进力量。

观看展览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学校部署扎实推进校办产业管理工作,有力服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事业。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banner.jpg

f7d365f14e344e1eb4711550be11d61a.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