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尔大学副教务长傅慧贞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11月7日上午,康奈尔大学副教务长傅慧贞(Wendy Wolford)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副教务长马玉国在临湖轩会见来宾,双方就继续加强两校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

马玉国欢迎傅慧贞一行到访北京大学,并感谢康奈尔大学对两校合作的支持。他表示,北京大学-康奈尔大学中国与亚太研究项目(CAPS)、北京大学-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双硕士学位项目等是两校间合作的最佳实践成果,希望两校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在常规学生交换、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互访、联合研究等领域挖掘更多合作可能。

傅慧贞表示,很高兴再次到访北京大学,感谢北京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期间接收康奈尔大学学生到北大交换学习。她指出,康奈尔大学和北京大学已有的合作项目成果显著,期待与北大探讨常规学生交换、学者互访,也希望在双方优势学科展开合作。

会见合影

康奈尔大学商学院院长Andrew Karolyi、人类生态学学院院长Rachel Dunifon、商学院中国事务院长陈雅如、中国中心主任华颖,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士其、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院长吴思、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周曼丽、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莫舒珺、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负责人曾瑶陪同会见。

国际战略年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