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别的毕业典礼 在北大等你

编者按:冬去夏至,庚子年的疫情给了我们特别的记忆,而毕业典礼的脚步也近了,在这个特别的时期,这场青春的告别,有了历史的印记。2020年的毕业季,相信会使许多人难以忘怀,用一场“”上相聚,诉说思念与成长,线上线下心相连。@2020届北大毕业生,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献给特别的你。

7月2日,办公楼前、华表下、校友桥前,我们在“云”端相聚给你一场最特别的毕业典礼。

还记得初入燕园,在你最美的青春时节,邱德拔的那场开学典礼,见证了你笨拙佩戴校徽的模样。从此,一只新燕在燕园渐渐成长。

你总“凑热闹”选火爆的课,你总习惯提前去教室占座,你也时常去图书馆自习,你的课表里,或许还有一门你热爱的旁听课。

你还记得吗?那些春季漫天飞舞的杨絮,盛夏在静园草坪以书会友,你热爱深秋金灿灿的银杏,也期待冬日大雪的雪人与雪仗。

风鹏正举,发扬踔厉;心有所向,共赴山海。拭去临别的泪水、挺起青年的脊梁,让我们再次唱起那首熟悉的歌——

我们来自江南塞北,情系着城镇乡野

我们走向海角天涯,指点着三山五岳

我们今天东风桃李,用青春完成作业

我们明天巨木成林,让中华震惊世界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毕业典礼现场从邱德拔体育馆搬到了西门内、办公楼前,给你最独特的“仪式感”。回首燕园,情牵万里;今朝别离,心系家国。

7月2日,“云上“”下,与你不见不散!北大,不说再见!

关于2020年毕业典礼相关安排,请关注近期相关发布。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