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到北大调研危险废物管理情况

5月30日上午,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乙铭,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学校后勤处处长王力志等一行12人来北大调研高校危险废物管理情况。北京大学副校长张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工作人员、各相关院系负责人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参加调研活动。

69dcb2d19cdf4b5b98fc7a22f52a403b.jpg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位于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危险废物暂存设施和实验室危险废物分类暂存情况。随后,在中关新园第二会议室,双方就学校危险废物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认为,北京大学在源头减量、过程监管和末端处置等几个环节做到了全流程管理,为“无废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调研组建议,北京大学作为我国“双一流”建设大学的代表,应充分发挥新技术研发能力优势,为进一步减废减排提供技术支持和示范。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