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工会举办 “喜庆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主题拔河比赛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凝聚合力,北京大学直属单位党委、工会在11月2日中午于二体地上篮球场组织教职工举行了“喜庆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主题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各单位派出了最强阵容,每场拔河比赛都成了拉锯战,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参赛老师拼劲十足,大家紧握长绳,铆足了劲往后拉,哨子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激烈的比拼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经过五轮激烈角逐,计算中心联队获得了冠军,教发中心燕京学堂歌剧研究院联队获得亚军,档案馆幼儿园联队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响应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锻炼了教师的体魄,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还活跃了校园气氛,凝聚了学校的向心力,展现出教师青春活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直属单位全体教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团结合作,以饱满的状态做好教育科研和教学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合影

专题链接: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