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2022年10月13日上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及全体员工赴北京大学图书馆,参观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联合推出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展厅内每一张展板、展板上的每一张图片、图片上的每一个字符,以及丰富详实的影像资料,都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北京大学十年的发展成就,影射出北京大学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过去的十年,北京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事业上取得了一系列新成就。

全体成员合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个人都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新时代的继续教育事业做好,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专题链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