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与校友代表举行座谈征求发展建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更好推动发展建设,在校友工作办公室支持下,125周年校庆前夕,部分校友代表受邀参观百周年纪念讲堂并举行座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文胜、副主任李存峰,会议中心副主任张勇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李文胜对校友代表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在125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校友工作办公室与会议中心加强联动,在返校安排、校园文化活动参与和文创产品策划等方面,努力提供更丰富活动和更周到服务。

座谈交流中,讲堂相关工作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讲堂建筑的新变化、定位的新调整、功能的新拓展和工作的新发展,展示了承接学校文创经营后的新思路和校庆新品。

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期间与讲堂的深厚情节,包括对职业发展和人生选择的深刻影响,感谢讲堂为丰富师生活动持续多年做出的努力,表达了回馈支持母校的愿望。校友们从演出活动组织、校庆产品开发、校友资源利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希望讲堂策划引进更多高品质活动,深度融入学生发展成长,作为纽带促进校内外文化艺术交流,进一步发挥作为高校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

校友代表参观讲堂

座谈开始前,校友们对讲堂各场地进行参观,观看了活动彩排,对讲堂积极筹措资源、改善设备设施条件、提升观演效果、提高空间使用效率的持续努力表示高度认可。

合影留念

围绕发展转型,讲堂坚持每月举行一次座谈会,开展调研、倾听诉求、沟通工作,汇聚各方面力量推动发展建设。针对校友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讲堂将进行梳理分解、形成督办清单,通过“马上改”与“长久立”两手抓,把问题整改与推进当前工作、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推动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banner.jpg

f7d365f14e344e1eb4711550be11d61a.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