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5月30日上午,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在百周年纪念讲堂202会议室举行。郝平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与顾涛同志一同与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由陈宝剑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郝平指出,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新任职的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思考和谋划自身的岗位工作,苦干实干、勇挑重担。

郝平讲话

郝平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思想、坚决强党性、勇于重实践、积极建新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为推动北大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涛从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的角度向干部们提了四点要求:筑牢思想根基,作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扛起政治责任,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表率;强化正风肃纪,作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表率;坚持严于律己,作秉公用权、清正廉洁的表率。

顾涛讲话

工学院党委书记宋洁作为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红线底线的守护人、做党员队伍的领头人、做事业发展的守夜人、做志向报国的科研人,不辜负学校党委厚望。

宋洁发言

党委组织部、医学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