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1日,研究生院党支部集体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集体合影

支部成员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专题板块驻足观看,认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北京大学的情况,随后依次参观了“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航”“人才培养:德才兼备,体魄健全”“‘冰新一代’冬奥风采”等专题板块,系统学习了学校近十年来发展建设的重大事件和亮点工作。大家不时停留,围绕展览内容,特别是“研究生教育:以质量文化为核心”等与日常工作相关部分,进行交流讨论。

参观展览

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图片展以丰富图文、数据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研究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大学工作重要论述和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树立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的理念,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世界一流研究生教育建设,加快培养造就国家急需高层次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