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教师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

10月18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这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耕年带队,共20位在职教师参加。

参观人员合影

成就展共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会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认真观展的城环教师

学院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日新月异的社会变化和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也为北大人在伟大奋斗中作出的贡献感到骄傲。当参观到国家环境保护和城市建设的成就时,老师们纷纷驻足拍照。知行合一,经世致用,向来是城环人的学术追求,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学识,城环人更是责无旁贷。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闻专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专题网站:“我的北大我的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