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11月22日上午,燕园街道党工委在蔚秀园高清视频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工作安排及要求。燕园街道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燕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学祥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学祥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要求,并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他指出,全国老龄工作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老龄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部署了新时代老龄工作的重要任务,对深入推进新时代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要抓好、抓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指示批示和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认识到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他强调,街道要全面贯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结合本辖区人口老龄化形势,持续、扎实推进老年友好社会建设,积极开展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不断提高辖区老年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学祥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会议部署安排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下一步工作安排,强调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学习领会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砥砺奋进新的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