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贝拉清唱社九周年专场音乐会举行

2018年4月21日晚,迎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玖·共歌”阿卡贝拉清唱社九周年专场音乐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举行。九支乐团通过精致的编排、成熟的技艺演绎了20首不同旋律、不同风格的歌曲,向全场观众分享阿卡一路走来的点滴感悟,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向百廿校庆献礼。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音乐会由 “青春·印象” “成长·体验”“积淀·再出发”三部分组成。演出在2018年奥斯卡提名歌舞电影《马戏之王》中的精彩选段——The Greatest Show中拉开序幕,由Wake-UP人声乐团带来的Wake Me Up和Vocal Booth带来的《自然醒》两首歌,和谐交错的歌声将青春校园的点滴记忆融入其中。由北清博士组成的Neighbros是今年音乐会的一大亮点,他们带来了《红颜(红尘客栈)》和《我们的故事》两首歌曲,演唱之精彩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引起阵阵欢呼。音乐会在承载着北大人对美好校园记忆的留恋和不舍的《青春大概》中落下帷幕。

开场The Great Show

Vocal Booth人声乐团

iScream人声乐团

neighbros人声乐团

北京大学阿卡贝拉清唱社是全国第一支致力于聚集阿卡贝拉爱好者,研究、学习、传承和推广普及阿卡贝拉文化的学生社团。成立九年来,社团不仅创作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校园歌曲,更涌现了数支优秀人声乐团,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

演职人员合影

本次音乐会的圆满举行展现了北大社团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在校庆来临之际为春日中的燕园营造了更加浓厚的节日氛围。校团委将继续依托学生社团育人平台,借助北京大学拉卡拉社团发展基金的支持,进一步丰富和深化第二课堂育人内涵,推动一批优秀社团举办更多主题鲜明、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学校培养引领未来的优秀青年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校庆专题网站:

编辑:山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