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120周年校庆主要活动发布

编者按:2018年5月4日,北京大学将迎来120周年校庆日。

长期以来,北京大学广大师生始终与祖国和人民共命运、与时代和社会同前进;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我们将以建校120周年为契机,以“守正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从“成就、反思、未来”三个维度,思考面向未来的高等教育,在新时代勇于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校庆日前后,学校将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和学术活动。兹将校庆日前后主要活动及各院系校友工作联系方式予以公布,欢迎师生参与,欢迎校友回家,欢迎各界人士关注。

校庆期间,各院系等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多信息及参与方式将陆续发布。敬请关注北京大学、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官方微信、微博和网站。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联系所在院系,参与校庆活动。师生校友可联系所在院系或校友办、校庆筹委会秘书处获得更多校庆信息。

各院系校友工作联系方式:

http://h5.sosho.cn/page/pku/120/index.html?com_id=27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扫描二维码查看各院系校友工作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2018@pku.org.cn

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秘书处联系方式:pku120@pku.edu.cn

校外媒体报道工作联系方式:bdxcb@pku.edu.cn

 

编辑:山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