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春节,共迎冬奥——法学院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冬奥会志愿者

近日,法学院走访看望春节留校学生和北京冬奥会志愿者,为同学们提供有益的防疫指导,送去新春祝福,鼓励同学们一起关注冬奥、支持冬奥,在燕园欢度“冬奥年”。

法学院师生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为全面扎实做好志愿者健康、安全和后勤保障,帮助志愿者以昂扬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志愿服务,法学院为32名冬奥会志愿者和赛时实习生准备了口罩、免洗洗手液、医用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和洗衣液、暖宝宝等生活物资,送至每位志愿者手中。1月23日—26日,闭环内志愿者分批次入驻闭环,法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史诗,团委副书记李超富前往英杰交流中心为志愿者们送行,祝愿志愿者们平安凯旋。

法学院师生为志愿者准备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法学院师生为闭环内志愿者送行

1月28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进入7天倒计时,法学院党委书记郭雳、教授傅郁林、陈明楼前台物业刘政共同为仍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位上的志愿者同学送上新年祝福,“我们为你骄傲”,表达着对冬奥志愿者辛勤付出的肯定和无限祝福。此外,学院为每一位冬奥志愿者家长寄送了《筑梦同行,一起向未来——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大学志愿者家长的一封信》,感谢每一位家长对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的理解与支持,为他们送去别样的新春祝福。

郭雳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傅郁林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刘政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法学院寄送《筑梦同行,一起向未来——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大学志愿者家长的一封信》

受疫情形势影响,法学院近200名同学选择留校过年,新春佳节难免倍感思亲,为抚慰留校同学的思乡之情,营造“在校如在家”的温馨氛围,法学院精心准备了独具院系特色的春联套装和丰富的零食套装,一起打包成新春大礼包送往学生宿舍。史诗、鲁昕鑫、陈舒雨、史默然、李超富等老师们与学生兼职辅导员张东晓、卢森通、张大原等先后前往校内、万柳、畅春园、畅春新园、圆明园、中关新园等学生宿舍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为其送去新春大礼包。

法学院师生走访学生宿舍

法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同学们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和心理状况以及春节期间的相关安排,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做好健康防护,鼓励大家多多关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精心准备的“庆春节迎冬奥”系列活动,与燕园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冬奥年”。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和祝福,他们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期待冬奥、关注冬奥,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努力充实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佳节送温暖,岁寒情更浓,法学院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与冬奥志愿者服务工作,将持续加强对寒假留校同学和冬奥志愿者的人文关怀,全力保障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与同学们共度一个有温度、有收获、有意义的寒假。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